MiKi的腦波輸送站

杨卡拉狂想曲 Yakkara rhapsody

ACCA13区监察课

餐包小伙伴组 雷x玛


雷尔一共来过两次杨卡拉区,这次是因为休假以及上司和同事的邀约,不好拒绝。另一次则是获知自己ACCA总部的考试落选时,因自暴自弃而来到这里。那时候他身上只带了2000块,一副牙刷和牙膏。随后在赌场内体验了人生的大起大落,最后身上只有5块钱和半盒香烟出了赌城。正当没有车资回不了家的时候,天又一次的眷顾了雷尔,他在一家叫做「杨卡拉狂想曲」的冷清小钢珠店里内,一次赢取了1500元的奖金,随后心满意足的回了家。


时不时回想起这件事情的时候,雷尔都把它视为是上天不希望自己消沉的一种启示。这次陪上司同事们一起过来享受假期的同时,雷尔也希望能故地重游,看看那台对自己的人生起到转折作用的小钢珠机。



随着赌城内的狂欢到达了尾声,雷尔先一步告辞了同事们。走出赌场的时候已经是半夜1点,但这对于杨卡拉区来说,夜晚才刚刚开始。雷尔沿着街道散步,尽量避开繁华的大路、转入空街小巷之中。随后,他在一条不起眼的街道旁,找到了「杨卡拉狂想曲」。


「杨卡拉狂想曲」内已经没有什么顾客了。而自从上次惨遭雷尔掠夺之后,老板也寻思或许给的奖励太高,已经换成了各种礼券,取代了现金奖励。 「哈?餐包礼券?」雷尔打量着黏在店内的奖品单,「这种东西谁会要啊?」他想着。 「难怪顾客比我上次来还少。」


他在店内唯一一个顾客旁坐下,这个人带了口罩兜帽,遮得严严实实。不过雷尔依旧通过他蓝色的头发和眼睛认出了他的身份,「玛吉?!」雷尔不由得惊呼。


「啊、雷尔君。」



玛吉本身受王子的命令、需要到杨卡拉区处理些公务。而工作完成之后,他在街边散步的时候,发现了这一家以餐包礼券作为头奖的钢珠店。而那时候是上午11点的事情。在接下来的13个小时内,玛吉屡战屡败、越挫越勇,一直扭到了半夜。


「我真的十分好奇,既然是作为头等奖的餐包,一定是不得了的美味吧?」玛吉解释道:「所以我一定要赢。」


「你啊…」雷尔实在敌不过玛吉对餐包的执着:「交给我吧,我还挺有自信的。」


「不行、我一定要亲手赢得这个餐包。这样才有意义。」玛吉道。

于是两人只好一个看一个扭。但玛吉的扭钢珠技术实在差的出奇,在接下来的数个小时内,依然无所斩获。



随着夜色渐渐褪去,强烈的睡意也随着袭来。雷尔猛地一抬头,发现自己似乎刚刚已经睡了少许,再转头一看,玛吉已经整个脸贴在了小钢珠机上,甚至还有一点点口水快要流出来,「餐包.. .哈哈哈...餐包」说着这样的梦话。


「真是拗不过你。」雷尔看着玛吉糟糕的睡姿,轻笑了下,随后打开自己面前的小钢珠机玩了起来。



「啊,失态!」玛吉猛然醒来,赶紧抹去了自己嘴角的口水,发现自己坐在店外的一张长凳上。一旁的雷尔的微笑的看着他,脸上两个深深的黑眼圈,随后递给他一袋餐包。 「恭喜你,昨晚你赢了哦。」


「诶?我、赢了吗?」玛吉揉了揉眼睛,平日他作息极其规律,几乎没有熬夜的经验,也记不太清楚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

玛吉打开了袋子,拿出一片餐包,吃了起来。太阳刚刚从杨卡拉的一边升起,阳光撒到两人的长凳上。街道上依然没什么人,只有黯淡的霓虹灯还在闪着。



「好吃吗?」


「嗯。」


评论(4)

热度(9)